致谢

果不是因我的人,本书是写不的。在四川的两年间,我非常感谢海斯勒族甘迪斯族与我保持联系的那些亲人,我感谢你在写给我的鼓舞支持。我向你允诺,今我肯定找跟更接近的写主题。

从一次顺江,最一次浏览手稿,亚哥无论从哪方面说做了有求必应。尤其感谢的,是你在涪陵给了我此深远的影响。同感谢的,是你在编辑方面给我提供的巨帮助——有候真是非常艰辛、非常细致的活计。我有跟风车战的两骑士,换了别人,我在那恐怕一刻待不。

我感幸运的是,我跟桑尼诺林一在涪陵共同面了乐趣挑战,俩真是很棒的志愿队员。我够在四川始一段生活,实在是因“中友志愿者”三批中国队员不再了,他是: 泰米·恰普曼、希恩·科迪、麦克·高提格、罗斯·卡科斯基、凯琳·洛克、丽萨·麦凯莱姆、罗伯·施密茨、克莱格·西蒙斯、萨拉·忒福德、瑞贝卡·斯坦勒·瓦汉、安德鲁·瓦特金斯、茉莉·瓦特金斯,及亚·维斯等。我感谢特拉维斯·克林伯格、克斯托弗·马卡迪特、麦克·迈尔,及沃尔肯一人,我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溯江而上目录+书签回到涪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