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涪陵

我在四月的间完了《江城》的初稿。我有必写那快,因既有合同,有稿期限约束我。离那长间再回国,我本应该享受一番的,但我每很早就动笔,很晚才收工。我涪陵的记忆催促着我加快动,因我担我涪陵记忆的即感很快就消失殆尽。同,未驱使着我: 一座即将迎巨变的城市,我希望够我的印象记录。

在二十年,那一转型变化的感觉——接二连三、冷酷无情、势不挡——正是中国的本质特征。很难相信,国曾经完全是另一模,19世纪的德国历史利奥波德·冯·兰克说,中国人是一“永远停滞的民族”。至今日,再找不比更不确切的描述了。一,他手的笔头跟不变化的步伐了他的挑战一。在《江城》的一页,我写:

涪陵有铁路,历是四川省的贫困区,公路非常糟糕。哪你坐船,但半你哪不。

2001年,就是本书版的候,一条通往重庆的高速公路通车了,基本再有人坐船经长江涪陵了。一条铁路正在修建中。座城市在飞速展着,即将被三峡工程淹的低水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