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后记

你拿《江城》的简体中文版,翻我写的些文字,希望你跟我一正在享受社的平安与宁静,比,春节假与人的一次团聚,三四月间晒一儿明媚的午暖阳,或者是在骄阳似火的盛夏季节享受一杯难的清茶冷饮……它的者注定暂忘掉一切,在纷乱不已的沙漠古罗启一段迥不同的生活旅。

何伟(本书者彼·海斯勒的中文名)就是一人,总有异常人的思维行动。1996年8月底,我在他的资料,知他先在普林斯顿牛津读书,并取文硕士位,却仍显闭塞的涪陵与我一从教工,即觉有些意外。因四川省的很高校了接受“中友志愿者”志愿人员的项目院校,除了市内布有数量不等的项目院校,离比较近便的绵阳市、乐山市等有项目院校接纳他的志愿人员,的涪陵师范专科校是些项目院校中离最远的一。正何伟所说,涪陵不光势偏僻,就连路此的外国人十分罕见。那,一外国人愿意此工的话,他的脑子不是进了水,一定是被门框给夹扁了。的疑问不仅困惑我,更是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到涪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