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努尔楠

孩努尔楠的声音属那音量不,穿透力却特强的类型。娇脆、清晰,像是在一面镜子挥撒着一又一的宝石——海蓝、碧玺、石榴石、水晶、玛瑙、猫眼、紫金石、霜桃红、缅玉……叮叮,晶莹悦目,闪烁汇……等你缓神,俯首拾捡的候,另一又五光十色撒了,真正的“应接不暇”啊。我说,孩声音的最魅力是在:他的话我一字听不懂。

但他才不管些呢!他管说,很认真娓娓,神情专注,强调己正说着的件是必须重视的。他眼睛黑白分明望着我,不夹着一两手势进行补充或加重语气。有停歇三两秒,等我表态。我不说话,又独解释或补充了。表情越郑重,内容严重直追环保、平与展。

最我终迫使己从片魅惑力极强的语言氛围中清醒,努力、仔细辨识其中似曾相识的哈语词汇……

终听懂了——

他在反复说:“……苹果有吗?瓜子有吗?糖有吗?汽水有吗?……”

我说:“钱有吗?”

说完话,立刻悔踢己一脚!水平!煞风景,俗气!

果,他听愣了一,睁了眼睛,不思议微张着鲜艳的嘴:“钱?……钱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桩子目录+书签赶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