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河边

有人跑告诉我妈:“你的巴拉(孩子)掉河了。”我妈不信,跑河边一,果,我正在水挣扎。

一次我实在是不解释是什。水淋淋往房子跑,一路谁见了笑,有几伙子在哄,一孩一直跟我跑。

我妈巴快笑掉了。一面帮我手忙脚乱换衣服,一面幽默着玩笑:“唉哟我的儿啊,河鱼再你不干呀!”

像从有掉河一!完全忘记了那一次——我所有人,眼着踏那独木桥喊:“我踢正步!”接,弄清怎回——连己不知怎了……总的情形快根本说不清楚,描述:一,二,三——“扑嗵”“哗啦啦”……

从水满脸莫名其妙站,仍反应,从头脚,毛衣毛裤湿透透的。直现在,一那不服气:“一点准备的间有,就那一子掉了,岂有此理——就那就掉了!”

一带像就我母女俩三两头搞名堂,简直理。我在河边生活,水打的未免太彻底了。

哈萨克牧民逐水草居,我些跟着牧民做生意的人选在夏牧场人居相密集的通处驻扎,那些方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赶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