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知道的麻雀窝

我妈在山游荡,一现麻雀窝,就非给挖回不。不再不干了。不知了什。

有一玩了半回,告诉我又现了一——

“就在那边山的一棵爬山松面。挤挤攘攘的一窝麻雀,一乎乎的,羽毛长几根。我顺着声音拨松枝,它老麻雀了,一嘴张的,直直仰着脑袋。”

我努力象那情景。

“你是怎的?”

并不回答,继续说:“你见真太惜了,你不知那玩!一嘴张的,的……”

“哪儿呢?在哪儿呢?快带我!”

“一窝,有七八,羽毛长几根……”

“——你人……”

老人捂了脸,趴在床一劲儿笑:“不告诉你,死不告诉你,急死你!”

此,每次探望的麻雀朋友,再回向我汇报最新情况:

“太快了!才两工夫就长了那羽毛,我捏一放在手,瘫瘫软软的,站站不稳……”

或者是:“有一不知怎从窝掉了。离窝不远,一边爬一边扑腾。我了吓死,叽哇乱叫。我就它拾搁回它的姐妹中间……”

有一次说:“你那情景实在太惜了!它的嘴张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河边目录+书签绣满羊角图案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