绣满羊角图案的地方

我在夏牧场,走进一又一的哈萨克毡房。的白屋一经敞,便是在迎接我的睡眠。我弯腰从彩漆木门进,径直踏花毡躺倒。梦境便在房间每一处每一角落中层层叠叠的羊角图案花纹中展……女主人走,我盖一件衣。

许我并有睡着,我躺不久一次。拎了门边的桶,卡勒努儿一挤牛奶;回,装脂器奶汁脂,着淡黄的稀奶油像金子一细细流……正是擀毡的季节,许我所有的人一压了毡子……,有客人了,我蹲在炉子边着柴利克烧茶,又着在餐布摆空茶碗,并一排,逐斟茶。我又靠花毡角落,孩子一望着高谈阔论的人,偷偷打量客人中那最漂亮的年轻人。他递一块包尔沙克……等所有人告辞,我同女主人一残宴收拾利索了,才又躺了回。女主人走,我盖一件衣……直醒。

醒,满屋的羊角图案重重色彩一层层堆积着,挤压在离我的呼吸不一尺的方,从四面八方紧盯着我,急促喘息,相互推搡,纷纷向我伸手臂……又突一子手全收了回,突现了什似的!一步一步退……转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妈妈知道的麻雀窝目录+书签吃抓肉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