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抓肉的事

真不知人是怎抓做的,那香。我己试着做几次,程一,火候相似,料无二,终究弄不相同的味。约是人不正宗的原因吧!

我很有口福,方做生意,钱赚,倒少吃。串门子总碰巧赶一桌子,或者是在“拖依”(婚礼、生日、割礼等仪式举行的宴席)毫不客气受。尤其了九月,游牧的队伍转场山,是村子人最最热闹的候。加秋高气爽,那几乎每有一两场“拖依”。有一晚村子三四方在灯火喧嚣摆宴席。让人难不知谁才。在方吹子牛,再换那方啃,最才三方通宵达旦弹琴、唱歌、跳舞、喝酒。

抓是宴席的高潮,的宴席往往间拉很长。黑客人就始陆续门,被一一安排入席。一般十人围一面长条桌坐着,桌布铺满了装着各本食物的碟子,“沓儿糜”、“包尔沙克”、黄油、饼干、馕块、干奶酪、糖果、花生、江米条、杏干……什的。随意边吃边聊,吃它两三钟头。直夜十点左右,主人才始热乎乎的炒菜,炒菜并不是人的长项,因此味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绣满羊角图案的地方目录+书签行在山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