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在山野

我很怕骑马的。有一次在山路才颠了半,马站站不稳了,他一松搀扶我的手,就忍不住膝盖一软,整人跌了,趴站站不。

那难受的感觉真是无法形容!不知怎的,我居被安排骑在马鞍面的光马背。马坚硬的脊梁硌命,身子扭扭,怎坐不舒服。其实马跑不快,就那步步打着颠儿,不十分钟就颠人头昏眼花,闷气短,腰始疼了,双肩更是酸累无比。像不是我骑着马倒像是马骑我似的。又了一儿,腹右侧肝脏的方始隐隐痛,痛感越越强烈,几乎每颠一,那就痉挛一;胃的酸水一阵阵涌,了最连气喘不了似的,呼吸困难,脑袋沉重僵滞,口被团团堵死了。是腰酸背痛的感觉却更清晰逼迫着感官。我,约就是“极限”吧,我肯定一秒钟就从马背倒落了……忍不住哭了,紧抱住前面那人的腰。马终停了,我挣扎着,趴在半才缓劲。队伍再,死活不肯马了。硬是靠双脚走完了剩的路程,在那条森林遍布的宽阔河谷。

我常从别的一些文字人侃己初次骑马的体验,说什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抓肉的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