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在山野

我妈揭锅盖,见面囫囵炖了一鸡,就啥有了。便叫我菜筐找找,有有胡萝卜。我在筐翻了半,萝卜找,倒找两支人参。我就“人参”拿给我妈:“行?……”

我妈“人参”翻覆了半,捏了又捏,揉了又揉,拽了拽,拧一拧,折弯“U”形,环形,“S”形。玩了半扔给我:“削削皮炖进锅吧,唉,歹是萝卜……”

又亲跑菜筐那边找,回找一圆的。说:“娟啊,你——”它往一扔,东西碰随即又弹。我妈意洋洋向我介绍:“我候玩具,就拿皮球……”

在山,什,就是“吃”件总让人愁。

我春秋短暂极了,剩的间,冬占一半,夏占一半。冬除了窖藏的土豆白菜洋葱,其他再有什蔬菜了,在入冬量宰杀牲畜,蓄冬,吃它一整冬,吃门牛羊骆驼马就害怕。了夏,类不长存放,所一般人很少宰牛宰羊。但夏冰雪融化,通方便,蔬菜是不断的,是又猛补充维生素。

夏我努力办法冬储备干菜。干鱼、干蘑菇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行在山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