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在山野

我在山拍了许照片,却有几张稍微像的。拿一翻,不是一劲儿在那儿捂着挡着遮着三有洗的脸,就是披头散骑在一独木桥喊叫:“别!别!千万别拍!”不就在那猛啃抓,满面油光,十指闪闪,根本注意相机镜头已经准了己……全是他的恶剧。

不说实在的,在山,我的确少有整齐像话一点的候。那候,整散着头处跑,脚穿的不知是谁的鞋,死,“呱哒呱哒”响一路,老远就让人知李娟了。

其实刚进山,我讲究了一阵子,真像县城的人一,身穿己的衣服,鞋子有鞋带,鞋子面穿着袜子。我玩总河啊,河总鞋子解鞋带袜子啊。等涉岸,重新穿回袜子系鞋带。此玩了半就了七八次,烦冒鬼火,是在最一次鞋,就抹了袜子顺手扔河了。

往便再穿袜子什的,我不鞋子谁知一秘密。至衣服,从简了,摸谁的穿谁的,耐脏就,保暖就。我一夏尽在我妈抢的一件灰格子外套穿,一夏不脏(说真是不意思……)。面的内衣、线衣、衬衣三层外三层,塞再混乱,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在山野目录+书签住在山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