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山野

我搭的帐篷除了我己谁不敢进。顶在外面朝一,客气几句便唏嘘离。是,房子才住进三,柱子便倾斜了一相怕的角度了。说,底是女人干的情,累死累活搭的房子人的羊圈整齐。

不管怎,我是在那破棚住了一夏。柱子一直不曾停止倾斜,但始终有倒。因我始终有放弃。我先是在柱子根垫了几块石头;粗铁丝揽着它的顶端朝外拉,崩直的铁丝另一端系在另外的石头柱子拽住;最一根手臂粗的木棍抵着帐篷另一边的另一根柱子它撑住。就,它一直坚持我离的最一。我收拾完东西,扯塑料棚布,撤所有的防御工程,它居倒。我的车很远,回头,它仍孤独倾斜在那。

我怀念那憩在丽沼泽的五彩鲜艳的透明房子。住在面,黑夜是一瞬间,白昼漫长绵绵不绝。巨的云朵在空飞快移动,房子跟着忽明忽暗。阳光曝晒的那些,简直撑着伞才在房子日子。若是雨,则满水坑,四处明晃晃的,水线悬挂了满房子,其景况简直比房外糟,至少外面有让人担淋坏的东西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在山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