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在冬天

我端着满满一纸箱子垃圾,向马路尽头的垃圾堆走。半路,路的一头牛了我一眼,立刻两眼光!,我是错觉,管那,继续往前走。那牛则从栏杆另一边绕,寸步不离跟着我,且愈加快了速度,超我。真是奇怪。远远,马路南边又有两头牛几乎在同一间现了我,争先恐跑了。我扭头往东边,不知什候又跟了五六头。真有些急了,不禁加快了步子,干脆跑了。面的牛越跟越,不知从哪儿突冒的,像半喀吾图的牛从各旮旯角落集中了,浩浩荡荡,追着我狂奔。我魂骇飞了,回头瞟一眼,一片又尖又硬的牛角,乱纷纷的牛蹄子。我喊:“是怎了!咋回?”马路人虽不,三三两两的不少,隔了篱笆冲我哈哈笑。我不及恨他了,魂飞胆裂,冲垃圾堆就“啪”垃圾扔了,箱子不了,人不停住,直直冲向垃圾堆,冲垃圾堆,冲垃圾堆,头不回向面的雪野跑。远远又听有人在笑,我气喘吁吁回头一,奇怪,追兵一了,比突跟我突。再,它正扎扎实实围在垃圾堆边内讧。像在争抢什东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什么叫零下42度目录+书签花脸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