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的街道

我一人穿条寂静的街,走着走着,跑了。妈妈!你总记,童年的我常常奔跑着穿林荫回,声喊着你,拍打着门。妈妈,你总在门,朝我身一眼——

妈妈,街有一人。

那候,整条街住着我一人。街面是政府机关,东面是工厂。但我的全是围墙窗户,黑乎乎的,长年不曾擦拭,不曾启的窗户。有人。沥青街漆黑干净,人行平坦寂静。街人行间是高浓密的杨树柳树,渠水淙淙。有人。放我同在街口分手,独踏条清凉密的街。走着走着突跑了……有候慌连书包画板甩了不了,命逃回,气不接气。半才缓,才跑回捡书包。

妈妈,那候我一定现了什。我一人穿那街,树叶纷纷扬扬坠落,人行铺了厚厚一层,从有人打扫。街铺了厚厚一层。妈妈,那候我,条街被彻底抛弃了。我全世界在欺骗我一人。所有人离了富蕴县,离了新疆,全走掉了,又离了球。了一件不让我俩知的情。就在我同分手的那几分钟内,走一不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富蕴县的树目录+书签房子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