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破了

我那人说我房子破了,他说:“哦。”我告诉他是怎破的,他说:“是吗。”我向他形容破的程度,他说:“我的。”

我别。我转身一旅店票。服务员给打房间,带门,我在床坐了一儿,最终忍不住流眼泪,一头扑在床痛哭——

妈妈啊……房子破了……

……我在那片丽的沼泽有那的愿望,是我在那搭了一座房子,一塑料棚,属我的东西一一放了进,摆整整齐齐。人远远现在草场,从的白的灰的圆毡房间,一眼总是最先我五彩条纹的鲜艳的塑料棚布罩着的,强烈感受我喜悦的情。白,清晨五六点就亮了,我赖在热被窝,倾听森林河流浓重的呼吸,及外面空夜的几头牛的呼吸,它与我的床仅隔一层薄薄的塑料布。整白,棚子四周的塑料棚布全掀,使我的房子更像是亭子。我敞了,更像是山野我敞了。四面屋檐很矮,站那儿一抬头,片片的绿便挤挤攘攘拥了眼前,蓝呀!不等太阳落山,我便早早放棚布,四周石头压,钻进被窝书。凌晨分,才彻底昏暗。半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叶的街道目录+书签荒野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