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断姑娘崖

……珂斯古丽悬崖勒马,回头惨望向巍巍群山。野风正浩荡,黄昏恰似血。追兵渐至,从山三面围抄。姑娘视若无睹,抚摸己华丽的婚装,又摘饰鸱鸺羽毛珠玉金银的尖帽,扬手弃,悲怆一笑,俯视万丈崖底,江水滔滔。摊双手,却有祈祷,是一字一字念另一人的名字,仰脸向——“真主啊!”挥手甩一鞭!烈马恸嘶鸣!……

车桥头,在石头路行进了约十公,在颠簸简直是跳着前进的汽车中,我突感觉整世界塌,将汽车挤迫,并使其扭曲变形。窗外风景变幻闪烁,又稳铁。空气固态化。我知我马将什了。汽车一拐弯,滔滔河水猛涌。我仰“啊——”声!一笔直刀削的万仞绝壁从苍穹砸,将我身体的一部分撕,并它填入其临水的深渊中,溅排空巨浪……

……啊……啊……是,我中有什仍罢不?仍在那扯着揪着己口的衣襟,顿足长号,并深深弯腰,痛哭流涕!那是什,先我向那悬崖,俯视片?并向——朝面的我伸手。我惊,冲车,直奔崖伸手接住,汽车又猛颠簸。眼前的景物全散了,跌跌撞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野花园目录+书签挑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