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水

冬我挑水,若十五分钟内不回,我妈就始不安了;二十分钟不回,我妈就跑门口翘首张望;若半了不回的话,肯定撂商店不管跑井边找我。

让人惭愧的是我从未曾什意外。唯有一次,井盖指头粘冰冻的铁锁了,不吐了唾沫很快就拔了,不像有些人,倒霉非拽一层皮不。

我妈找我,半在路遇见我。者正三步一歇五步一歇磨蹭在归途中。有在跺脚,有在手搓耳朵。

因此我比较喜欢夏。但是除了我外,很人喜欢夏。冬太冷,不了门,夏就纷纷跑马路站着,一整闲着干不回。每我挑着水从他中间经……我觉是冬……我的背弓了一相滑稽的程度,双手害怕似紧紧抱着前面那截扁担,桶不是边高了就是那边高了,脚步踉跄不稳……偏我又穿着全村最漂亮的裙子凉鞋……

那一阵子我疯了一走,离。水缸一见底就满绝望。我我在喀吾图挑一辈子水。每我踉踉跄跄走在路,水波一荡一荡洒,便有什同在白白流逝,很快渗进,覆水难收……我就真的走了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魂断姑娘崖目录+书签像针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