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针尖

我真厉害,一冬吃掉了五百公斤白菜,有数不清的土豆粉条,另外每消灭一公斤豆腐。

我一共十人吃饭,其中干活的有五六。别五六人,吃饭足足超另外一半人的两倍。老板常哀叹:“僧粥少。”我是“狼少”词更合适些。

那一整冬,我的胃口极不像话奇,什吃,怎吃吃不饱,就算吃饱了,吃的望是不肯稍减。有候半夜醒忍不住溜厨房偷馒头吃,哪怕是放了两三的又硬又冷的馒头,一人捂在被窝照嚼喷香。饿很快,往往等顿饭就已饿慌,等熬吃饭间更是早已头昏眼花,旋转。

那段间我极忙。其中有整整一月的间,我每连着干活二十钟头左右,休息间不足四。每床,老板娘一拍门,万分痛苦挣扎身,迷糊着眼东摸西摸鞋子套,打着踉跄洗刷。顺便说一句,晚睡觉我连衣服不,因衣服花间,早穿衣服花间,那点间不全给睡眠……因实在太累了,衣服不动了。总床每一人怨气重重,忍不住绝望嘀咕:“完了,又该干活了!”

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挑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