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心

我打工曾遇一老板娘,总是嫌我笨,凡不待三遍绝不放。就那,总认我不做。说:“我再讲一次,先…………最……知了吧!”我马乖乖回答:“嗯。”——显回答不使满意,莫名火立刻冲了:“‘嗯嗯嗯’!你‘嗯’屁!你‘嗯’,你就知嗯!”

由话听了,我就长了眼。次再问我“知了吧!”的候,我默默干着活,一声不吭。等了半文,气又不顺了——我不知肝火哪那旺——

“我说话你听有?”

“听了。”

“听了啥不吭声,哑了是傻了?”

“有。”

“那我再问你:知该咋做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嗯嗯,你‘嗯’屁你!嗯!你就知‘嗯’!!”

……反正我咋弄不讨,怎卖乖卖不。我不知究竟需什的回答,需什的打工仔。

在所有干活的人中间,我不是最倒霉的一。再说,被嘟囔两句又掉不了,久了习惯了,况且老板娘骂人偶尔变着花,让人新鲜一。倒不是我人不顾尊严了,是我嫌麻烦已,懒跟计较。你不知,我老板娘啊,你若哪一一反常态顶一句,准噎三吃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像针尖目录+书签这样的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