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生活

有一我从睡梦中醒,感觉那清晨比往任何一寒冷,光线格外明亮。床一,原昨晚我睡着的候,房子塌了。

前从遇情!我住的是几十年前的老房子,墙壁极厚,室内隔墙足有五十厘米。房子很高,梁木撑着几根柱子。怎塌呢?塌的候,肯定伴有强烈的震动轰巨响,我睡再死该有反应啊。更何况,我睡眠一向很轻。

搬很久了,一直在问题。每早醒,总意识朝屋顶在不在。真是,房子塌了重的情不我所知,是哪房子悄悄了,我岂不是莫名其妙在雪躺一晚?让我难的是,有那情在无无刻我进行着隐瞒,世界我充满了防备。其实我知房子是怎塌的——那塌的情景。那晚,我躺在床,房屋从四面八方塌垮,檩子、椽子劈啪响,一一断裂,灰尘腾……许久,烁烁星空,断壁残垣,一片瓦砾。我的床仍整整齐齐停在废墟中央,被褥床单有丝毫的乱痕灰迹。昨晚的毛巾湿漉漉搭在床头,许久,滴一滴水……

果那我醒着,我伸手,那滴水接住。

我却什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空手心目录+书签和鸟过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