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鸟过冬

我妈又招了两徒弟,商店那边住不了,便租了边防站的空房子。我妈房子挺,便养了一群宝贝圈在煤房。共有八鸽子,十几呱啦鸡,两兔子,两公鸡。,打门一进房子,满眼的翅膀,翻云腾雾,昏昏。本呱啦鸡是很静的,鸽子比较沉住气,就是那两公鸡恶,一有点儿动静便惊怪窜跳,伸直脖子干嚎,撕裂肺。是便鸽子惊动了,一命扑腾着翅膀处钻窜,不问问底生了什就立刻积极响应,全体动,声势浩。呱啦鸡保持沉默不了,一惊乍像真的生了什一!其实,我不推门了一眼。

更恨的是,那房间既是煤房,堆着煤了,有七八吨呢!被一折腾,更是乌烟瘴气,沸沸扬扬。不管是谁,见他满头羽毛,一脸煤灰的话,不说,肯定是刚从我煤房。最倒霉的是数我那两雪白爱的兔子了,不几,鼻子眼睛就分不清了。别人问,我解释我的兔子刚果。

春化雪的候,不知是谁进了煤房门关严,有几鸽子呱啦鸡便从那方黑暗狭的方进入了一明亮广阔的——我三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样的生活目录+书签有关酒鬼的没有意义的记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