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酒鬼的没有意义的记叙

直前几丽娜在我说那件。

早些年我的候,爸爸在我商店酗酒。由经济实权管在妈妈手,赊账是难免的。我妈呢,平非常糊涂,又刚富蕴县,所有的哈萨克人长一模,因此丽娜爸爸提赊账很令犹豫。眼男人经常店,已熟人的光景了,是却叫不名字……许知名字,又不知是所知的那几名字中的哪一,不号——,又不意思露不知的子,便煞有介打了欠条,表示其相熟悉,相放的——不怕你赖账,我认你。

其实,认他的女儿,就是丽娜,跑找我玩的那丫头。是欠条那几债务人不懂的方块字此写:

“丽娜的爸爸一瓶酒。”

丽娜说:“我妈知气死啦!骂我爸说,‘你己在外面丢人现眼罢了,咱丫头搭干啥?现在了,欠条高高贴在人商店,是的同买东西,就知丽娜的爸爸是酒鬼了……’”

我妈有一张欠条打更有创意。那阿尤的爸爸赊了酒。我妈写“阿尤的爸爸一瓶酒”,又觉不妥,怕不了久就忘了“阿尤”是何许人。是找人问“阿尤”是什意思。那人就告诉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鸟过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