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鞋能补出的幸福

我妈进城市场补鞋子的生意怪,干。别人说干行先徒弟,至少跟师一年。一不愿意跟,说:“那吗?一就了呗!”是跑乌鲁木齐补鞋的全套工具搬回了,往那儿一放一整冬,法启动——嫌人鞋子臭。

是我叔叔厉害,他不怕臭,且他才是真正的无师通,我全人的每一双鞋子钉鞋掌,就认实践位、功夫了,张罗张罗领了执照了张。怜的喀吾图老乡不明真相,他头那白,是老师傅,信任不了,纷纷鞋子送供他练习。他煞有介、丁丁又敲又砸,一点不敢怀疑。是着混了一月,零花钱赚了几不说,补鞋,真摸索了那一套经验。是我妈又踌躇满志准备再一趟乌鲁木齐,再买一批皮渣、鞋跟、鞋底、鞋掌、麻线、拉链……回,像模像干一场。让我提趟货,我才不干呢!一女孩,扛破麻袋,左手拎一串鞋底子,脖子挂几卷麻线,走在乌鲁木齐街,未免有些……反正我一始就反补鞋子,嫌丢人。

我叔叔说,最丢人的莫别人补的鞋子又拿返修。在村子,人情浓,就算干不令人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酒鬼的没有意义的记叙目录+书签九篇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