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篇雪

我说:“又雪了。”我悄悄床趴在窗台往外。外面黑乎乎的。我又说:“又雪了。”睁了眼睛,什不见。此,雪的白不知正在谁的梦中白着。我咳嗽了一声,清清嗓子三次声说:“雪了!”——黑暗中有一丝响应。许久,房子的某角落传打鼾声。我忍不住流泪:“真的雪了……”

就像我说“我真的爱你”一,世总是有那的情不让人相信。我真的知每夜晚雪其实在。我无法件告诉别人,是因我不解释那些落的雪又是何穿行在一神秘的通中,在亮前消失。我并不是什真的知了。夜深人静,己突从床坐,口的那句话——我弄不清是不是梦话。

那,雪底了是?

真正雪的夜晚,绝不让我一人知。首先气预报就提前几公布。一推门世界就变白变厚了的怪在童年现。雪的夜,通夜有人在忙碌,人刚刚回,那人又推门踏雪,说不究竟是谁一经历了雪。

我穿衣服、戴围巾手套,早早推门,但是有人在四十厘米厚的雪留了脚印。行脚印横在门口,从东西,让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补鞋能补出的幸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