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野之羊

我找我的母亲。我找不我的母亲,我始找我的孩子。很久前我是失群羊。久了,久了,很情了。是“意义”则消失了,是“愿望”则泯灭了。我掩身草野。风吹,我的每一次乍现是一次疼痛。每一次乍现,每一次让你突间我。

我的每一次乍现,在我童年的梦中。我是孩子,我就从我镜子中的眼睛了有的情景。我摔了镜子,己先它碎。有人默默收拾了碎片,我不知他它放哪儿了。他鲜血淋漓的双手给我。我从梦中惊醒——

……四野仍旧无边。仍旧有往,记的梦全忘记。我拨深深的草丛走进另一片深深的草丛,踮脚尖探头打望,是更深远的浩荡草野,海一浩荡边……

我曾渴望像一草原雕那高高盘旋在方的空,或者像一角百灵行,落落,在空划短暂弧线的刹那间,一眼更远的远方。

我更做一匹高的野马。我常常着它从一远方奔向另一远方,空倾斜,撼动,长嘶短鸣,草野荡漾。我掩身草野,露一双眼睛,着它远又远。有一匹野马经回头了我一眼,使我脚的瞬间深渊。我跟着冲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篇雪目录+书签星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