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路

蝴蝶群聚集在路,我的汽车,一片一片碾。我不敢回头碾的方是什子。我始终着前方。前方雪白的蝴蝶片聚积着,竖千万双颤抖的翅膀。路被装点雪白灿烂,并且像海洋一般动荡。汽车的候,一定在震撼,栖在的蝴蝶一定有强烈的感知。但是,又是怎一更强烈的感知支配着它?汽车,仅有寥寥的几忽闪忽闪飞,停在稍远的方,更的蝴蝶仍在原一片一片颤抖,痴迷狂热。像迎接一巨的幸福那迎接巨的灾难。——汽车终了。

前方又是片的蝴蝶。

我由蝴蝶的路迎接,走进深山。从此迎接我的是更澎湃的山野。山野轻易将我陷落不拔的境。所处,一抬头就倒压的强烈风景逼我一步步退;但身的万丈深渊却又迫使我不不在每一次的巨惊恐面前向惊恐再迈进一步。海洋的广阔不是让畅游的。是让人挣扎的啊……

雪白的蝴蝶,在山野四处漫舞,像在激流中一般左突右闪,像被撕碎的一群,像被随手扬弃的一群。蝴蝶不,不,两片翅子雪白干净。它纷纷扬扬群动荡在深密的草丛中,又像是一片梦中的语言。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森林目录+书签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