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临城

我猛推窗子,痛哭声!是雨刹那间倾盆直,席卷我的悲哀,像一条平静深沉的河,带走波涛泛滥的支流。我身子探窗外,伸一手插入雨幕,手握住了另一人的手,闪电惊雷在我间乍惊裂,我一子清了他的容颜,中焚狂喜的火焰。我飞!他拉了我一,我便从窗口跳——再见了妈妈!跌落面无底深渊的,是我的躯体,我的灵魂,从此在宇宙的每一角落,由翱翔。

我将城市的一万年中,并且令暴雨持续那。那一切沉默,有我在歌唱。一切已经忘记,有我流着泪。一切已经结束了,有我正刚刚始。我从己的身体,青春的形体踏。我一路行,顺雨水指向的方向深入城市的记忆。那遍是锈迹斑斑的阳光月光,我打磨它使它锃亮初,再将它粉碎。我离将些粉末撒在身,给城市留重重的线索。是我忧虑雨水冲走的比我象中的更,城市约不再找我,我将失回头转行的路标。是一座空城,处处却充斥了跳搏动的韵律,堆积着被劈断折裂的视线,在街的拐角处,遗落言片语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童年目录+书签青春五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