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雪一程

最始,那少女完全正常。口齿清晰,神色清醒。求离方另一方,我位年轻的司机怎劝阻不使放弃主意。说父母病了,急着望。愿意十倍的价钱包车,使他动了。他犹豫了很久终载驶进了茫茫风雪中。

那间呼啸轰鸣,雪屑横飞,风势摄人。车驶村口的林带,刚进入戈壁滩,空气见度猛降了,加公路被积雪埋,车了路基,沿着风吹的薄雪处,沿着那微微露的土痕迹曲折前进,并且离公路越越远。他几次与那女人商量,回算了,等气一些再车,态度坚决焦虑。不停催促,他火了。他脸凑近挡风玻璃,吃力辨识眼前白茫茫的世界,慢吞吞,慎又慎行进在漫野的狂风暴雪中。一半钟头了,汽车驶村庄五公,色慢慢暗了,风势越强劲,漫卷的雪雾似滚滚的浓烟。他害怕了,他不玩命。便不顾那女人的反调头转行。

突惊叫,猛扑抓住方向盘,苦苦哀求。他始被吓了一跳,继给弄烦。他告诉,不收的钱了,算了,改再走。不依不饶。他真的火了,硬生生抵的手指。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孩子的手目录+书签越过这片戈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