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过这片戈壁

——越片戈壁——我说的是——越片戈壁——

像鸟儿那飞,展双翅越。我一步一步走,一一感觉己双脚的疲惫。有我展双臂飞,跃却立即跌倒在。我放声哭。粗粝的让我额头流血,抬头的那仍遥远的远方却使人流泪。

我从一方另一方,中间的那一段距离需在怎的一程中才省?我从一方达另一方,必须离少东西!我沿途经它,每一棵草,每一块石头在中深深记忆。我怎轻易就一切越,忽略不计?我一点一点经历。我做的候,像将己着的脏鲜血淋淋放在沙石,再一手硬生生按了,另一手立即捂了口。疼。

越是放弃最彻底的停吧?其中最的放弃不是所告别的那方,是一段放弃经历的岁月。那些被我一步一步走的日子,那些长衰老,那些深藏在中的秘密爱意……若有一,我真的越一切直接目的,我现己耗尽青春,煞费苦抵至的方是最早步的那一点,是最初的原先……世有越的东西,片戈壁有飞越的任何一部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风雪一程目录+书签南戈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