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 不应让历史睡去 尼古拉·特斯拉:到底是神还是人?

有一位科,近几年,越越的人他关注。

他是现代流电系统的奠基人,但很人说他的就远不止些,比:说他智商超700,乃至1000;说他其实已经实现了无线输电技术;说他制造了“通古斯爆炸”;说他研究了“死光武器”;说他其实早就明了雷达;说他其实早就现了X线;说他的研究,促了国阿波罗登月;说他指月球是人造的,人类是被锁在太阳系的;说他曾获11次诺贝尔奖,但他拒绝了;说他一己力,创造了人类的20世纪,乃至21世纪……

毫无疑问,在一些描述,他已完全是一位神。

那,是不是呢?

1

1856年7月10日,在的克罗亚斯米湾村,一夫妇的四孩子诞生了。

孩子,被取名尼古拉·特斯拉。

特斯拉的父母是塞尔维亚族人,他不预,“塞尔维亚”了一国,他更不预,他的孩子尼古拉·特斯拉的头像被印在了国货币。

特斯拉的父亲是一名神父,母亲是另一名神父的女儿,所族他的期望是继续在神的路展。但是,特斯拉机械物理有着近乎疯狂的痴迷,此,父亲他少吵架。

1873年,17岁的特斯拉在一场霍乱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凡尔纳的科幻小说,究竟过时了吗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