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闻 历史是漫长的征途 24年前的今天,人类文明留下了黑暗的一页

人类永远不己已经步入了文明社。

那些残暴的基因是渗透我骨髓的,我做的,就是永远保持警醒。

1

在人类的历史,生不少骇人听闻的屠杀。

果遇难人数算,生在卢旺达的场“族屠杀”并不是最的。

但是,它所令人指,是因是一场距今最近的屠杀。场屠杀就生在1994年——是人类已经摆蒙昧,即将迎新世纪曙光的前夕——距今就了24年已。

且,在短短的三月间,就有超100万人被屠杀。卢旺达的全国人口,因此减少了1/8。全世界人口,被抹1/5000。所,已经不叫“族屠杀”了,是“族灭绝”。

2

有必先了解一卢旺达国。

卢旺达,位非洲的中东部,全称“卢旺达共国”,是一内陆国。

卢旺达的国土面积26338平方公,比我国的海南岛一点吧。卢旺达境内山,所有“千丘国”的称谓。因它平均海拔2000米左右,所虽处非洲,但气候算宜人。

卢旺达在屠杀爆前,全国约有700万人口,每平方公人口超600人,是非洲人口密度最高的国。

700万人主由三民族组:胡图族、图西族特瓦族。胡图族是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年,到底有多少故宫文物被运往台湾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