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念 道阻且长,而终点可期 1942年,15架美国轰炸机在中国迫降……

在二次世界战中,中国国是同一战壕的战友。

在很人的印象中,国中国的援助有很,从贷款物资,从“飞虎队”武器装备。

但其实,中国人己的战友做很的帮助。

比1942年的那次轰炸。

1

1942年9月4日一,在中日战场的“浙赣战”结束了。

场战,在抗日战争史的历次战中,规模不算,不算——中国方面,投入了约30万的兵力,伤亡7万人,日军伤亡3万余人。

是一场日本人主动挑的战,但关键是,场战,原完全在他的计划外。

一切的原因,是16架轰炸机。

2

件,是从1941年的12月21日说。

那一,在白宫召的参谋总长联席议,国总统罗斯福提了一求:在日本偷袭珍珠港,国应该尽快针日本进行一次报复打击。

我现在的眼光回头,的日本招惹国,无疑是寻死路,国慌什呢?实,,国的太平洋舰队刚刚在珍珠港遭受重创,东南亚各国的盟军占据的据点又在日军的狂飙突进纷纷陷落。在整国战争机器充分运转的候,国从白宫民间,是有点忐忑的。

所,在日本偷袭珍珠港,立刻实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只剩两架轰炸机了,但还是要轰炸日本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