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念 道阻且长,而终点可期 直到坐上电椅,这对夫妇依旧表示自己清白……

科离政治究竟有远?我知,近远。

那科呢?我相信,他是离远远的。

但有候,总是与愿违,有人甚至赔命。

1

1953年6月的一夜晚,朱利叶斯·罗森堡被带了一间单人牢房。

一位法院的代理执行官告诉他,今晚,他将被送新的死囚牢房。一同将被送的,有他的妻子艾瑟尔。

朱利叶斯觉是一新的恫吓手段,所他隔着监狱的栏杆妻子喊:“艾瑟尔!果有人告诉你,我今晚被带入死囚牢房,你不害怕!一切的!”

原做歌手的艾瑟尔听丈夫喊,在牢房唱了普契尼的歌剧《蝴蝶夫人》中的唱段——《他将在晴朗的日子归》。

牢的其他犯人听歌声,鼓了掌。

“再唱一首吧!”朱利叶斯妻子喊。

艾瑟尔又唱了一首《啊!愉快的夜晚》。

夫妇认,针他的黑夜终将,但实,他有等黎明——判决是真的,在不久的将,他将被双双送电椅。

他是十恶不赦的杀人犯吗?并不是。朱利叶斯是一名物理,他的妻子是一公司的秘书。

果他被判处死刑的原因追根溯源,那追溯1945年8月6日。

那一,国在日本的广岛,投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公务员给全人类留下的数学难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