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三月 伟大的逃跑之传统

亚躲进了伊甸园。摩西替代他的兄弟。约拿跳一艘船,落入鲸鱼的肚子。

人从神那逃跑。是传统。所我是继承了传统,从我走路始,我就离阿尔伯特·刘易斯远远的。,他不是帝,但在我的眼,他是帝最接近的人,一神圣的、披着长袍的、说一不二的拉比。我是婴儿的候我父母就参加了他主持的教。我坐在母亲的膝头听他布。

但是,我意识他是谁——一帝工的人——我就逃了。果我他沿走廊走,我跑。果我必须经他的办公室,我跑。我长一少年,果他走,我就躲走廊。他很高,足有一米八三,在他面前我觉己很渺。他透黑边眼镜低头我的候,我很肯定他我犯的所有罪恶,现我的缺点。

所我逃。

我逃他再不见我。

一切,是2000年春一暴风雨的早晨,我车他的途中。几星期前,八十二岁高龄的阿尔伯特·刘易斯在教堂的走廊,向我提了那奇怪的请求。我刚刚做完一演讲。

“你我致悼词吗?”

让我不知所措。从有人向我提的请求。从有人——更不说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是一九六五年……目录+书签遇见“大先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