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遇见“大先生”

沿车我走门前,脚的门垫四周散落着碎叶子青草。我摁门铃。些平常不的举动,却让我感觉很怪异。我那是因我从有象一神职人员有门铃。但现在回头,我觉那是我己的问题,我不知己在盼望什。那就是栋房子。他住什方呢?难住在山洞不?

因门铃让我感了意外,应门铃人更让我有思准备。他穿着袜子,凉鞋,一条长款的百慕短裤 ,领尖带纽扣的短袖衬衫,衬衫有束进裤子。在此前,我所见的“先生”不是穿着西装就是长袍。我我的少年朋友那叫他“先生”。名号归类在我超级英雄的称呼:“石头” ,“绿巨人” ,有“先生”。我说的,那候他是令人生畏的角色,高,严肃,脸庞,浓眉毛,密密的头。

“哈——罗,年轻人,”他快活招呼我。

噢,嗨,我一边回答,一边刻意目光从他身挪。

离近了,他似乎有点弱不禁风。我一次见他露的臂,瘦弱且布满了老年斑。他鼻梁架着的镜片很厚。他不停在眨眼,似乎是清楚某东西。他那子,像是老究,穿衣服穿一半,被人打断了。

“进——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月 伟大的逃跑之传统目录+书签一点历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