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一点历史

我应该代一,我什不接受致悼词的任务,或者说,故始的候,我的宗教立场。老实说,我的立场是有立场。你知基督教是何描述堕落使的。或者再古兰经是何形容拒绝向神的创造物低头的伊比利斯 的场的。

但在现实生活中,堕落其实并有那戏剧化。你是不知不觉中走远的。走着走着就迷失了。

我知。因我就是那的。

唉,我是有一虔诚的人啊。我有千万次的机。我生新泽西郊区一中产庭,父母一周三次我送“先生”主办的圣经校。一选择是欣接受,另一选择是像犯人似被拽。我属一情况。我(街区其他几犹太庭的孩子一)坐在车,羡慕着那些基督教庭生的朋友在街踢球玩。什是我?我愤愤。在课堂,老师些饼干给我吃,我坐在那,着饼干的盐巴,懵懵懂懂的,一盼着快点课,那就由了。

十三岁的候,同,在我父母的求,我不仅接受了严格的训练,参加了教的坚信礼 ,我了何吟诵《摩西五经》 ,就是《旧约》的前五卷。在周六的早礼拜,我经常台读经。我穿唯一的一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遇见“大先生”目录+书签亨利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