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四月 和平教堂

我着车,在霏霏春雨中慢慢前行。在约“先生”二次面的候,我求他办公的方,因给人写悼词需知他的工表现,不?

穿行在我年少所熟知的新泽西郊外的路,感觉怪怪的。那候,是中产阶级聚居的方:父亲外工,母亲在煮饭,教堂的钟声响——我呢,则急不耐外面的世界。完高三,我了波士顿附近的一所就读,移居欧洲,返回纽约,再有回生活。我就的业说,乡片土像是太了,待在就像是被迫穿着不再合身的中校服。我梦旅游,结海外的朋友。我听了“世界公民”说法。我那的人。

现在,四十头的我,又回了。路一超市的候,我橱窗有写着“果泥冰”的招牌。那是我孩提代喜欢的零食,有樱桃味的柠檬味的,的十分,的十五分。在别处我见有卖的。我有男子着一杯“果泥冰”从店走,我恍惚着,果我从有离方,继续生活住在,着“果泥冰”,我的生活是怎的呢?

我的思绪很快又回了。我是有目的的。等情完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那是一九六七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