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亨利的故事

圣父是造物者,圣子耶稣是我的救主,些理亨利很早就接受了,但亨利真正相信圣灵的存在,是十二岁那年,那是一周五的晚,在哈莱姆的真信堂。

教堂正在举行五旬节 礼拜——仪式门徒受耶稣召唤、接受“神灵降临”的典故。按照传统,人一一排队前接受圣灵。亨利跟着人走讲坛前,轮他的候,有人在他身涂了橄榄油,让他在铺在的报纸跪。

他听有很声音在说:“呼唤他吧。”

亨利始呼唤。他喊着耶稣,耶稣,耶稣,一遍又一遍,声音越越急,连了一串。他的身体前晃动,嘴一遍遍喊着耶稣的名。几分钟了。他的膝盖始痛。

“耶稣,耶稣,耶稣,耶稣……”

“呼唤他!呼唤他!”教堂的众齐声附着。

“耶稣——耶稣——耶稣——耶稣——耶稣……”

“就降临了!快呼唤他!”

他的头越越沉重。他的胫骨抽筋了,很疼。

“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耶稣……”

“了!了!”

“呼唤他!呼唤他!”

他浑身是汗,喘不气。十五分钟,或许二十分钟了。那些从他嘴冒的词,跌打滚爬,越含混不清,所有的音节连在了一,听已经不再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是一九六七年……目录+书签信仰的考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