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信仰的考验

“先生”在教堂的办公室他的书房有太的区别。凌乱,东西堆处是。纸张。信件。纪念品。有些幽默摆设。门贴着一张细数知足福的纸条,几张搞笑海报,有一假的停车牌,面是写的:

是占了我的位子

我就让你有面子

坐,我清了清喉咙。我的问题很简单。问题所涉及的内容,任何一篇像的悼词需。

你什选择一行?

“一行?”

宗教。

“哦。”

你受了神的召唤吗?

“我不那说。有。”

有异象生吗?有做了一奇怪的梦吗?帝有某形式现在你的面前吗?

“我你是读书读了。”

嗯,你说的是《圣经》?

他咧嘴笑了:“那本书有我。”

我有不尊敬的意思。因在我的脑海,拉比,神父,牧师教士,是站在圣坛的人。我觉他生活在人间堂中的那层面。神高高在,我在。他在中间。

联特别适“先生”,至少在我候。除了因他有魁梧的身材,众的名声,更因他的讲。他的讲充满了热情与幽默,慷慨陈词,轻声细语。布,阿尔伯特·刘易斯说,就比让明星投手投一快球,让帕瓦罗蒂唱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亨利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