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亨利的故事

亨利十四岁的候,长期患病的爸爸死了。殡仪馆的候,亨利穿了正装,因威利·科温顿生前关照说,就算有钱,其他不管,但他所有的儿子一定在他的葬礼穿正装。

一人走近打的棺材。他了他的遗体。威利的皮肤非常黑,但殡仪馆他的肤色妆了棕色。亨利的姐嚎啕哭。扑,一边擦掉涂抹在爸爸脸的油膏,一边扯嗓子哭嚷:“我老爸长不是的!”边,刚爬的弟则往棺材爬。亨利的妈妈哭了。

亨利默默着一幕。他他的爸爸活。

在相信帝、耶稣及其他任何高高在的神灵前,亨利崇拜他的父亲。他爸爸生在北卡罗纳,曾做床垫厂的工人。身高足有一米九二的汉子,膛满是枪伤。但他从不跟孩子提些疤痕是怎的。他是硬汉,烟不离口,又喜欢喝酒。但晚喝醉醺醺回,他常常变温了,亨利叫,问他:“你爱爸爸吗?”

亨利总是回答:“是的。”

“那给爸爸抱一抱。再给爸爸亲一亲。”

威利同一谜。他有正经工,但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视。他靠着招摇撞骗放高利贷日子,但同又绝不允许偷盗的东西现在己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信仰的考验目录+书签五月 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