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 暮春

那我谈完一朝门口走的候,我头涌了罪恶感。我曾经遵循些宗教仪式。但我已经它遗忘了有几十年了。现在,我生活中有一件情是我的信仰有关的。哦,是的,我着令人兴奋的生活。处旅行。遇见各有趣的人。但我日常生活的习惯——健身房,浏览新闻,查收电子邮件——每一件身的考量,一件传统相关。那是什让我传承了祖先的生活呢?流行的电视连续剧?晨报?我的工需灵活。遵循仪式就破坏灵活。

此外,在我的目中,宗教仪式虽不错,但太老套了,就比在复写纸打字一。老实说,我现在所做的情中唯一一件接近宗教仪式的情就是拜访“先生”。目前止,我已经了他,了他办公室,我了欢笑的他,了静默中的他。连他穿百慕短裤的子我了。

春我拜访他的次数,已经超了我三年中见他的次数的总。我是有弄明白。我是那令人失望的信徒。什他选择我在他死给他致悼词,我应该是那在他生前让他失望的人。

我走了门口。

有一问题,我说。

他唱着回应我:“有一,在门口……”

你怎做不愤世嫉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月 仪式目录+书签那是一九七一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