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亨利的故事

就宗教意义言,我在那候“人”了。差不同,亨利了一罪犯。

最初,他偷汽车。哥撬锁,他帮着望风。接着,他始偷钱夹,偷商店的东西,点超市主,他偷的猪排、香肠类藏在肥的裤子衣服。

他言有什意义。同龄的孩子在打橄榄球或参加毕业舞的候,亨利在实施暴力抢劫。年轻的,年老的,白人,黑人,无所谓。他挥舞着手枪,他现金、皮夹珠宝。

一年年。亨利结了不少仇人。1976年秋,在同一街区混的另一伙他扯进了一宗谋杀案的调查中。那伙跟警察说亨利是凶手。,他又改口说是其他人干的。

警察询问亨利的候,文化程度有六年级、但年已经十九岁的亨利聪明借此报复头,并从警察那捞一笔五千金的奖赏。

所,他有实话实说,说己“毫不知情”,或者是“我并有在现场”,他始胡吹,编造了有什人在现场,做了什情。他撒了一又一谎。他说他己在现场,但不是参与者。他觉己很聪明。

实,他再蠢不了。他扯的谎最终他己送进了监狱——陪着那伙——罪名是失杀人。那伙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是一九七一年……目录+书签我们失去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