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亨利的故事

他先是被关在了东河中的克斯岛,靠近拉瓜迪亚机场跑。监狱离不远,有几英已,让亨利更加痛苦,因等在提醒他,他的愚蠢让他有回不,在高墙度日。

在克斯监狱服刑期间,他目睹了他辈子不愿再回的情形。他了囚犯是何滥暴力,互相殴打。攻击者毯子裹住挨打的人的头,被打的就不攻击的人的脸。有一次,有伙亨利生了争执,他走进亨利的房间,着亨利的脸就是一拳。两周,同是人,又试图一磨利的叉子扎亨利。

期,亨利满脑子就是证明他是无辜的,但那有什呢?监狱中的每人声称己是无辜的。了一月左右,亨利被送进了纽约州北部,一级戒备的阿尔米拉劳教所。他几乎什吃不,无法入睡,每不停抽烟。一炎热的晚,他满身汗醒,爬给己倒了杯凉水。睡意退,他了牢房的铁门,了己身在何处。他跌坐己的床,哭了。

那晚,亨利问帝什让他长,什不在他是婴儿的候就让他死。朦胧中有一光闪,他的目光落在了一本《圣经》。他打《圣经》,翻的是《约伯记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大先生”一九五八年的一份布道辞目录+书签六月 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