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六月 社区

吃完蜜柚,“先生”我转移他的书房。书房依旧非常杂乱,处是箱子、纸、信文件。果精神更一点,他提议我户外走走,因他喜欢区散散步,但他承认,己邻居越越不熟悉了。

“我在布朗克斯长的候,”“先生”始回忆,“认识。一栋楼就像一庭。彼此照顾。

“我记有一次,我很饿。有一辆装着水果蔬菜的卡车停在我楼前。我身子撞车子,希望够掉苹果,且,我不觉己是在偷窃。

“突,我听有声音从我喊,且说的是犹太语,那声音说:‘阿尔伯特,不。’我跳了。我是帝在我说话。”

那是谁呢?我问。

“是我楼的一女邻居。”

我笑声。帝差远了点。

“不,但是,米奇,我就是互相活在方的生活中。果有人跌倒了,边有人扶他一。”

“就是一教存在的核意义。我所谓的Kehillah Kedosha——一神圣的社区。我正在失它。型郊外生活区的现改变了的生活方式。每人有一辆车。每人有无数情做。你怎够帮你的邻居呢?一人够凑齐了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再讲一点历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