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再讲一点历史

阿尔伯特·刘易斯居让一基督徒女护士打电话向他求助,跨越不同宗教间的界限并非易。记《圣经》中摩西称己是“异乡的异教徒”吗?说法同在1948年,刚新泽西海顿高的“先生”身。

那,社区刚因铁路的通兴。铁路向西通往费城,向东直达西洋。区有八基督堂,但有一犹太教——果那称是教的话。教在一栋改建的三层楼维利亚式民宅,左边的街有主堂,右边的街则有一基督教圣公教的教堂。其他的教堂有钟塔砖墙立面,“先生”的教则包括了门廊厨房,教室是卧室改的,从旧电影院拆的坐椅安装在厅做听众席。房子中间有居式的楼梯通往二楼。

最初参加“教”的约有三十户人,其中一些人住在离教堂四十分钟车程远的方。他写了一封信给神院,恳请神院派一名拉比主持教的工;果神院派不人,他教给关了,因维持教的运并非易。教刚立的候,附近居民区内一些基督教徒联名写信抵制。一犹太人社群现让他感了威胁。

阿尔接受了工,立即着手改变一状况。他参加了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月 社区目录+书签亨利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