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亨利的故事

亨利经常被告知“耶稣是爱你的”。肯定是真的。因他总是够获二次机。

在监狱,亨利是拳击手,曾赢一重量级比赛的胜利。他在狱中的习绩不错,虽连初中有完,他是拿了一专文凭。

狱,他找了一份消毒灭虫的工。他往了年的女友阿妮塔结婚。有那几年,他循规蹈矩着正常的生活。阿妮塔怀孕了。亨利希望生儿子。

一晚回,他现阿妮塔疼直打滚。他冲医院。孩子早产了三月。那是一连一磅不的婴儿。他他取名杰雷。医生说他存活的机很渺茫。亨利他的手掌捧着婴儿,亲吻着他的脚。

“儿子,”他低声呼唤。他向帝祈祷。“帝啊,请让他活吧,求你了,让他活吧。”

五,婴儿死了。

亨利阿妮塔他的孩子葬在了长岛的一座公墓。有那一段间,亨利觉有是帝在惩罚他前做的情。

很快,他的日子越越不。生意越越糟,他不不房子给抵押掉。他从贩毒生意的哥哥拿着钞票,己零钱有几的候,他背弃了帝,背弃了重生的机,重新走了违法的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讲一点历史目录+书签那是一九七四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