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亨利的故事

他快三十岁了,是罪犯、瘾君子、向帝撒谎的人。他有一妻子,但并不让他改邪归正。他有一女儿。不让他改邪归正。他的钱了,体面衣服不见了,头乱糟糟的。所有些有让他回头。

一周六的晚,他的毒瘾又了,他另外两人着车皇区一方找他唯一的一既有钱又有货的主——那是他前工的一毒贩。

他敲他的门。有人应答。

他拔一手枪。

“你干什?”他不相信他居有胆量。

“难你不明白是什意思吗?”他回答。

其实那枪连撞针有。但那些毒贩有。亨利挥舞着枪嚷:“拿。”毒贩了钱、首饰毒品。

他他的那些朋友车逃跑,他值钱的东西给了朋友,己留毒品。那是他身体需的东西。那是他唯一的东西。

那深夜,他吸毒,喝酒,始感害怕。亨利意识己犯了一非常愚蠢的错误。被他抢的人知他是谁,住在哪。他肯定寻求报复。

就是什他抓一猎枪,走屋子前,躲藏在一排垃圾筒。他的妻子又奇怪,又害怕。

哭着喊:“生什情了?”

“灯给关掉,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月 最重要的问题目录+书签八月 为何有战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