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八月 为何有战争?

夏很快。伊拉克战争一直占据着报纸的头版,再有就是关阿拉巴马州一法庭在门口竖一块十诫碑所引的争议。除了拜访,我始给“先生”打电话。他的声音听总是那乐观。

“是底特律在呼叫吗?”有候他的场白是的。

或者是“拉比热线,请问有什帮你的?”

比我己接电话的方式,让我挺羞愧的(敷衍了的一声“你?”,像我并不乐意问问题一)。在我的印象中,我从听他说:“等儿再讲,我给你电话的。”让我很是感慨,那人服务的拉比,真够每一人留间。

八月末,我拜访的候,门并领我走进书房的是他的妻子萨拉。萨拉是慈祥、健谈的老妇人。“先生”一生活已经有六十年了。我走进书房的候,“先生”已经坐在面了。尽管很热,他穿着一件长袖衬衫。他细软的白梳理整整齐齐。我注意他有站迎接我,是伸手臂我拥抱了一。

你吗?我问。

他张手臂。

“让我说吧。我有昨那,但……是……我比明………………”

哦,你你的歌,我说。

“呵呵,我唱了一首歌,你跟着一哼……”他笑了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“大先生”一九七五年的一篇布道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