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亨利的故事

亨利·科温顿一夜无眠。

他有死。

不知什,遭他抢劫的那些毒品贩子一直有找他;那些从他门口的汽车有人朝他枪。他躲在垃圾筒,抓着猎枪,一遍一遍问:

“耶稣,你救我吗?”

人类悲的传统就在其他方法不管才转向帝求助。他不是又一例子罢了。他前祈祷,不在付完一场灾祸,旋即帝抛在脑,转迎另一场灾祸。

但是次,太阳升的候,亨利·科温顿手枪藏了床铺,在妻子孩子身边躺。

是一复活节周日的早晨。

亨利回着他的生活。他偷盗,撒谎,枪指着别人的脸威胁别人。他所有的钱在了毒品,他曾经不堪剩了一撮白粉,却有做引信的东西,是他跑街找,找一香烟屁股。那香烟屁股被很人踩,有狗在面撒尿。但他不管。他烟屁股放进嘴。毒瘾就是一切。

此刻,在复活节的早晨,他突觉他生活中需其他一些东西。很难解释。连他的妻子不明白。那早有熟人,给他带了一点海洛因。亨利的眼睛留恋着那些白粉。他的身体充满了渴望。但果他拿,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大先生”一九七五年的一篇布道辞目录+书签九月 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