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 九月 快乐

“先生”睁眼睛。

他在医院。

已经不是一次了。尽管他通常不我谈论己的病情,我是知最近几月,他无法站直。他在街沿滑倒,跌破了额头。他在屋子滑了一跤,撞伤了脖子脸颊。次,他从椅子站的候跌倒了,肋骨撞在了桌子。是由短暂的昏厥引的,是中风的症状,头晕,有方向感。

不管是什原因,不是兆头。

我觉情况更糟。医院。通往死亡的门。我打电话询问我是否探访。善解人意的萨拉答应了我的求。

在医院门口我打了精神。医院探访病人所的一贯景象让我神不宁。消毒水的味。电视机的嗡嗡声。低垂的帘子。其他病床间或传的吟。我太医院,拜访太病人。

我已经久有那件情了。现在,它又冒了。

你我致悼词吗?

我走进“先生”的房间。

“啊,一位远方的客……”他从床抬头,面露微笑。

我不再悼词的情。

我拥抱了一——准确说,我拥抱了他的肩膀,他额头碰了碰我的额头——我一致认是我的一次医院访谈。他的病号服略微有些松了,我瞥他赤的膛,软松弛,有些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的故事目录+书签夏末